水瓶座的sylvia

中国交响世纪1 边疆狂想乐 李泰祥
在那银色月光下 - 李泰祥

音乐随身听:

【跨界音乐】李泰祥《在那银色月光下》

你体验过8把大提琴齐声合奏,诠释《在那银色月光下》的浪漫景象?

《中国交响世纪》是第九届金曲奖--最佳音乐演奏唱片。它以古典乐手法,改编传统民歌、名曲,并以交响乐演奏。四位国际音乐大师携手合作,浓烈却不激昂,是深情款款潺潺细述的那种永远。此系列分四大主题共12张CD,77首曲子皆是千挑百选,经典中的经典。

选自两岸35位摄影名家的152幅经典摄影作品,各自依其情境搭配在每首歌谣上,让听觉和视觉交织出完整而深刻的心灵震撼。四位编曲家亲自执笔,解说代表性音乐的编曲理念,让聆听者能轻易进入音乐的世界中。

李泰祥:国内「跨界音乐」的第一人,也是第一位担任阿姆斯特丹交响乐团客座指挥的台湾音乐家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© 水瓶座的sylvia | Powered by LOFTER